星期四, 10月 05, 2006

★流水帳★ 好巧

真對不起自己...超過2週沒有更新本格了

週二 去看我哥的孩子
發生2件驚奇的事情

驚奇1
我哥的孩子頭髮真多...剛出身就那麼多
又黑又密 真是太神奇了

驚奇2
一間病房 2位孕婦 我都認識ㄝ
孩子都不是我的 XD
小趙好久不見了..離開大時就很少聯絡
生第二胎了
本想說..我們很吵..來去跟隔壁床的說聲不好意思
哈~~ 自己人拉

最近覺得自己體內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有快樂..有興奮..心會痛..會討厭自己
我自己覺得這是好事
改變了之前麻木不仁的生活
但快樂的痛 不知能多久
何時又 Go Back 了
我也不知道~~
不要得 憂鬱症呀

Go Home!!

1 則留言:

Joseph Ma 提到...

"出生"

另外得不得憂鬱症
你是沒辦法決定的
只要晚上睡的好
應該就是沒問題
看起來每次你喝完之後
要死不活
應該是不會有這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