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5, 2006

★Blogger★被新版整到了~~

我的Blogger 帳號 與Gmail 合併了~~

並且也使用新版的 Blogger 系統了~~
結果 過去自己寫的一些HTML 語法 都不能用了
要透過 Blogger 準備的 Page Elements
加以修改~~
以致我剛轉換的時候 呆了一下~~

不過難不倒我拉~~ 一一回復了
也不會覺得很難用
現在最苦腦的是...我有快230 篇文
我要一一加 Label ...
哇~~ 好辛苦

update 10/15 我把227篇文都加上tag 了
重新 view 了一次我所有的文~~
還蠻白爛的
Go Home!!

5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我還是不能跟gmail account整合,怪...

提到...

我現在只能期待 ecto 趕快出 3.0 版。新的 blogger 沒辦法讓我在離線編輯了...

AlexChen 提到...

Yikuang
有空我幫你試看看

訥客
ecto 好用嗎??
離線編輯 不就用 notepad 寫一寫
在po 上去不就好了 XD

藤原寶良 提到...

請問alex....現在Blogger跟ECTO的連結可以搞定了嗎???

因為最近開始用ECTO,不過發現我卻抓不下來

要不然就是抓下來只有標題

沒辦法維護..還會出現錯誤訊息

無法取回最新的文章列表

是否可以跟小弟說一下..您的設定

AlexChen 提到...

Dear 藤原寶良

我沒用過 ECTO
建議您可以問樓上的訥客君
去他的格問看看吧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