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3, 2007

★ Wenny's PIANO★

因為上週看了妹妹教會的表演
看它彈著Keyboard 快樂自信的模樣
除了為她開心 心中也是有一些感觸與感想

老妹 很小的時候 就開始學鋼琴
也許當時父母的期望很高
無形帶給她很大的壓力
好像學琴是被逼的一樣..忘了一開始學琴的快樂
有一陣子 每天練琴都彈一模一樣的曲子
結果還被罵~~

現在她是他們教會的KeyBoard 手
自己想練時一定練的比誰都還要勤
且一點都不會累
我想她已經找到練琴的動力與快樂的所在

妹 !要繼續保持下去喔!!!
老哥很羨慕你哩!! 真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幹嘛又寫讓我想哭的東西...

哥, 謝謝你那麼疼我,
什麼時候可以找你們來我家吃飯呀?!
很想跟你多聊聊...

對了,
我想, 這就是我在神裡面找到的自由與全新生命;
快樂, 無與倫比。

AlexChen 提到...

你說個時間都好
你比我忙
我一個人去可以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