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6, 2007

★ 前衛花園★ 芮塔小姐 Rita Calypso

 Rita Calypso
西班牙旅行三部曲番外篇:芮塔小姐與她心愛的貓

由 前衛花園 發行
我超推薦 the end of the world 這首歌
這邊可以試聽喔!! 第15首
Apocalypso Rita Calypso

我也是最近才接觸到前衛花園發行的音樂
說真的這種獨立發行的音樂..
我還真的算是初學者呢!!
大家可以用 Google 吸收一下新知識
前衛花園

我是蠻推薦由 Rita Calypso 的音樂進入很不錯~
為什麼我有想去西班牙的衝動~~
我的媽呀!!!
EZtravel 西班牙
好貴!!好貴!!
好想來去感受一下拉丁文化!!

PS.在這很感謝 Sammie 提供CD
真是太贊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張真的很好聽,我也超喜歡這首the end of the world另外kinky love也很讚!我只能說沒聽過前衛的音樂,別說你懂什麼叫做好音樂!(哈!好好好…我承認太誇張啦!)總之…聽前衛,喝LE TEA,不錯唷!

匿名 提到...

哈!我剛忘了說…(我要說的是這個啦!)你的試聽連結好像提供錯了…應該是這個吧!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095570
第十五首the end of the world
不過沒關係啦!全部都值得聽!讚啦!

AlexChen 提到...

拍謝!! 拍謝
馬上改~~
3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