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6, 2007

★ Wii ★Opera + AJAX

用 Wii Shop Channel 下載的 流覽器 Opera

就來試試連我們家的金融站

看看我們的新功能 AJAX 行情報價 正不正常

哇!! 一切ok ㄝ~~~

可惜 Wii 只到 480P 所以在電視上看 都不是很清楚

但 用 Wiimote 輸入網址的確比 PS3 方便多了

PS3 那種輸入法真的很難用!!

自從客廳有Wii後

老爸老媽就常一起玩 Wii Sport

一起打保齡球,高爾夫

我想這就是 Wii 最大的功能吧

不單單是遊戲..而且是眾樂樂的遊戲

PS3 還是適合一個人玩.....

自己享受聲光影音效果!!

2台都很贊!! ^^

6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AlexChen 提到...

我放圖你當然看不到~~
還是就算我放...
你也當做沒看到??? XD

美光亭祈 提到...

當然是後者,不過差別是不敢看到XD

匿名 提到...

Wii真的是難得我想稱讚的電玩哪!!

有點想念,下次回家再去玩!!

匿名 提到...

Alex,你好~
可以請問你的最新迴響的程式碼嗎?
謝謝! ^^

AlexChen 提到...

banbie
那是 blogger 提供的功能
http://alex24chen.blogspot.com/feeds/comments/summary
迴響的rss feed
我只是把他顯示出來
如果您也是使用 blogger
前面的domain 改成你的
你就看的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