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2, 2007

★ PS3★我敗了

ps3-1

對!!沒錯!! 我敗了..
等有心情介紹再補文吧~~
在 SOGO 8F SonyStyle
買的那天坐手扶梯
還有一個小朋友超Hight 一直跟再我旁邊
亂不好意思的~~

PlayStation Store 的畫面
Bravia-6

GT5 試玩版
Bravia-2

Bravia-3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比Wii更貴~~~

我買完WII心在流血..ORZ

AlexChen 提到...

我也覺得我發神經~~

匿名 提到...

BRAVIA BRAVIA....

整個充滿我的腦袋...

匿名 提到...

你敗了
起立敬禮
你真內行~

Joseph Ma 提到...

你真的很GY勒
當初說買PS3也是你
說不要買換買wii的也是你
現在去敗家買PS3又是你
好吧 寄來灣區給我玩玩
就算原諒你了

AlexChen 提到...

to JIE
不敢當 一時腦充血的後果

to Joe
2台我都會買~~
wii 撐那麼九了
就等公司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