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1, 2006

★PAWA MAJOR★實況野球 大聯盟版

Pawa Major
© PAWA A.Rod VS Jamie Moyer
實況野球出大聯盟版了..
很興奮...

從PS 玩到PS2 我幾乎每年的版本都不會錯過
只是..日籍球員紛紛出走
歐力士的一朗
巨人的松井
西武的松井
大榮的城島
有時越打越無趣

哈哈這次大聯盟版我很興奮咧~
來看一下我排的陣容吧~~

  • 投手輪值表
    PitchRotation 投手輪值表~~

    Johan Santana

    Felix Hernandez
    Randy Johnson (想換成 Scott Kazmir)
    Roy Oswalt

    分別為先發投手
    中繼..
    郭,曹 都在~~

  • 棒次
    棒次
    1.一朗
    2.Derek Jeter
    3.Alex Rodriguez
    4.Albert Pujos
    5.Davis Otis
    6.Miguel Cabrera
    7.Carlos Beltran
    8.Jorge Posada(想換成Victor Martinez)
    9.Robinson Cano


  • 厚~~ 看這些日本字實在會昏倒..
    建立這個陣容的時候...
    我還要上網確認背號 @@"

    而且ㄚ本仔唸英文真的很好笑
    念 A.Rod 唸成 A漏斗....
    哈~~

    A.Rod 今天轟出第7轟...
    但球季至今..
    他的狀況.仍然不是很好~


    官網

    Go Home!!

    4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是PS2的嗎?還是PSP?

    全都是日文,玩起來就傷腦筋了。

    AlexChen 提到...

    ps2 呀~~
    你也可以玩

    Joseph Ma 提到...

    ps2可以先借我複習一下幾個月嗎 哈

    AlexChen 提到...

    跟你堂弟拿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