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30, 2006

★K書★

Ajax 入門實作
最近想K的書.....

其實腦中已經有想法了....
只是..我被 Java AP 綁著...
沒辦法好好的研究 Ajax...
希望假日可以看看書..
再好好找個時間 Try 一下....
移植到金融網站中!!!!

Go Home!!

6 則留言:

CGS 提到...

可以每天慢慢一點一點看呀 :)

也可以一天天改 AJax 版呀 :)

AlexChen 提到...

我覺得我之前 Javascript 沒有研究很透徹
不過這經過 Java 的coding 之後..
我想應該比較能上手!!!
加油ㄅ!!!

美光亭祈 提到...

加油啊,辛苦你了。書是永遠也看不完的,我桌上也堆了兩本巴菲特,還不是動都沒動。

水瓶子 提到...

你那 Google API 可能是舊版的,現在已經出 2.0 版了,更動了還不少,雖然 code 變小了,可是效能似乎變差了

AlexChen 提到...

API 新版 舊版 不是重點..

javascript 的XMLHttpRequest
才是我要學的地方

匿名 提到...

幫不上什麼忙
加油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