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6, 2006

★Music★蘇慧倫 同名專輯


蘇慧倫 同名專輯
環球唱片 2006年04月25日

我支持蘇慧倫從追的過一切到現在~~
是我支持最久的女星~~
1990 至今 16個年頭!!!
而我也會一直支持下去的!!!

來看我的蘇慧倫 自製特輯 1990~2000 ^^

過去,你記得什麼樣的蘇慧倫﹖
現在,你會聽見什麼樣的蘇慧倫﹖
讓一切重新開始,《蘇慧倫同名專輯》!

環球上華在《蘇慧倫同名專輯》以情歌為主軸,
將不同類型的情歌串連出一段感情的周期:
曖昧期的「Hey Boy」;
戀愛期的「愛情華爾茲」、「我的勇敢我的快樂」;
掙扎期的「告訴我」;分手期的「失眠特快車」;
沉澱期的「不想想太多」、「愛了就懂了」、
「找到幸福那年」;
空白期的「我們」、「輪廓」。
整張專輯讓蘇慧倫聲音的層次更豐富,個性更明顯,
這樣的蘇慧倫,希望你可以聽見。

蘇慧倫 星檔案


Go Home!!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這麼多年來,
她還是這麼有氣質?!這麼漂亮?!

老哥真有眼光

Joseph Ma 提到...

我想 叫做ALEX 的 都很有眼光
對吧 ALEX

Kuan 提到...

蘇慧倫是我國小六年級時的偶像耶!
那時買的第一張專輯就是她的「鴨子」
那時候超迷她的,哈哈!

很有趣的一點是,
她出這麼多唱片,
到這張才是同名專輯耶:P

匿名 提到...

蘇阿姨的歌迷要快點發聲
用行動支持他唷~
這張專輯 希望可以跑遍他的活動
一起用心聽蘇慧倫吧^^

AlexChen 提到...

妹:
支持很久... 不簡單吧 ...^^

Joseph:
你嘴可再賤一點

kuan:
沒錯!! 到現在才第一張同名專題..
呵..
kuan真年輕..鴨子是你國小時期...

匿名的朋友:
我會永遠支持 Tarcy 的^^

匿名 提到...

SOA:
16年了,還是會吸引我
第一次聽到蘇慧倫 我高二
很多歌都很熟
不過不知為何 到大二之後就比較沒聽她的歌 總覺得她後來的歌
失去了一點感覺 多了一點動感

隨著年紀不斷的增加
不知為何對於流行樂 有了改變
以前每天掛隨身聽的我
現在不想聽了
硬掛著MP3聽還會覺得煩悶

5.12日巧遇慧倫在排演
不知為何
舊的歌勾起我回憶 新的歌讓我心悸
不會吧 34歲了 又重瘋一次蘇慧倫喔!~ 真老的粉司

AlexChen 提到...

哈哈!!
我喜歡老的粉絲...
因為我也不年輕了....
謝謝你在這留言..
謝謝 ^^

匿名 提到...

蘇慧倫2010演唱會
Legacy Presents: 2010還好有她們 - 都市女聲系列【之五】
我們的青春啊!_ 蘇慧倫 Live Concert in Legacy

原來我們都是這樣。

就像是旅途中獨自找路、迷路,最後終於到達,一片豁然開朗的過程;
情感中、生活裡,也必經那段任性、慌亂的不成熟,才能看到風光明媚的幸福。
青春史記裡的成長歷程,還好都有慧倫的歌為我們定錨註記。於是我們聽著這些歌。發現我們的青春哪,都在蘇慧倫的歌裡。

無論是「愛我好嗎」、「我一個人住」、「相愛吧!河水與月光」帶著淡淡憂鬱的青春純情,「黃色月亮」、「被動」態度明確的自由暢快,甚至是「傻瓜」、「鴨子」不合常理的幽默趣味,慧倫的音樂國度像四季擁有著不同景色。時而我們微笑、時而我們瘋狂,下一秒我們落淚,然後我們願意遺忘。終於我們唱起「我們都是好人」、「戀戀真言」、「bye bye baby」…回頭看過去,青春在歲月裡發酵,沈澱成自己某種說不上來的改變,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們都越來越喜歡現在自己的樣子。

當慧倫經歷許多生命悲喜,懂得了勇敢、懂得了快樂,並且想將這種豁達開朗的心情,用音樂分享感染每個人,於是催生了這場久違了的現場表演。現在唱起這些歌來,想必是另一番風景吧。但我絕對相信,再次聽起這些歌,除了共鳴、更是享受。甚至可以默背的歌詞,輕易就跟著哼唱起來的旋律,何嘗不是我們的青春日記簿。而眼前的路漸漸清楚,將回憶重新整理,竟也發現,像是隨時隨地就隨興去流浪的那股衝動跟膽量,未必不能出現在眼前的日子裡。只要勇敢出發,隨時都是起點。這樣說來,屬於青春的每首謳歌,活像是預言、也像是祝福了。

現在的蘇慧倫,想唱什麼?現在的蘇慧倫,想說什麼?
我又想聽蘇慧倫唱什麼?我又想跟蘇慧倫說什麼?
這個晚上,蘇慧倫「我們的青春啊」,
不但是蘇慧倫難能可貴的音樂成果展,
也將是你和我青春歲月的歡笑淚水總整理。

時  間:2010年06月18日 (五)
開放入場:開放入場 19:00/ 演出開始 20:00
地  點: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票  價: ‧預售/650 ‧現場/800
Note:開放預售:2010/5/1(六) 中午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