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3, 2006

★巴黎★ 我討厭 巴黎

巴黎
應該說我討厭巴黎這個行程

我討厭巴黎拉法葉百貨也叫老佛爺百貨
(Galeries Lafayette Paris)
為什麼3天巴黎要去拉法葉3次
讓我失血慘重
巴黎 拉法葉

巴黎 拉法葉

巴黎 拉法葉

到了巴黎一切都好趕...我不喜歡
拍的照片都很爛~~
另一方面也可能到旅遊的尾聲了
累了~~ 沒那種新鮮感了

我超討厭...LV...
巴黎 LV

我在LV 裡~~
巴黎 LV

這卡應該很貴吧~~
巴黎 LV

在巴黎看大家殺紅了眼~~
我反而好累~~ 想回家~~

回 2006歐洲之旅
Go Ho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