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4, 2005

★東京之旅 二★ So Tired.....

Disny Noght
© 10/20 @ Tokyo DisneyLand

為期5天的日本東京行於23日的22:40回到了中正國際機場
回到家後 面前是還沒收的衣服~~ 以及一堆要洗的衣服
原本一個旅行箱出門..回來卻大包小包的...差點扛不動

因為這次是跟團...對於很多的地方都僅是淺嘗而已
不過因為這次的旅行...也加強了不少自己的信心
相信自己未來日本自由行的夢 一定可以達成的 !!

東京之旅的摘記會慢慢推出~~
不過
我必需先整理一下我的照片...我敗的東西~~
ㄜ~~
我要先玩一下我的新 PSP 囉~~
哈~~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週六要跟你說生日快樂,結果被你早早掛了電話...

生日快樂!!

PSP是你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嗎?!
真是很會敗家...
讓我擔心以後要怎麼幫你們安排自由行咧...

AlexChen 提到...

因為我是借人的卡打的
謝謝拉~~
怎麼安排嗎?
不難拉...我需要翻譯拉~~
要不然只會 "衣庫拉爹思尬?"

Joseph Ma 提到...

白色PSP 標準敗家配備
你真她媽的猛

AlexChen 提到...

你先敗的ㄝ~~
雖然你市說你要送你妹~~

我看...你大概去美國時才會送它吧@@"

Joseph Ma 提到...

不 我爸11/5號左右回去 就會帶回去了
老實說我也不是很愛打電動的人
或許我多買幾本書比較好
就像河馬其實也不是真的那麼喜歡玩PSP

AlexChen 提到...


可能是我們光武 Style 吧~~
處處可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