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4, 2005

★東京之旅 三★ 照片出爐..

東京街道
© 東京街道

花了一些時間整理這5天所拍的照片
得到了一個心得~~
出國旅遊彈藥一定要充足~~
記憶卡~~ 電池~~ 一定要有UB
否則會幹死~~
這時就會發現 我的F601 缺陷都曝露出來了
Smart Media 最大只有128MB
每次出國都要帶好幾張
發現在DisneyLand 2場遊行
就足以吃掉我2張記憶卡了 @@"
東刪西刪再加上降低解析度
3張勉強湊完 5天的行程
所以
出國~~ 彈藥一定要夠 @@"

照片整理差不多了
我一共分了9個相簿

  • Day1 機場篇
    一些第二航廈,飛機上,日航飯店的照片

  • Day2 Disney 白天
    白天在Disney的照片


  • Day2 Disney 夜晚
    晚上在Disney的照片
    Ps. 夜間遊行與煙火是用Canon 350D 拍的..F601 無法度


  • Day3 淺草
    淺草觀音寺,箱根神社,平和公園,蘆之湖,河口湖夜景

  • Day4 台場
    明治神宮,新宿街頭,皇居,台場,摩天輪,富士電視台

  • Day5 池袋,秋葉原
    池袋,秋葉原

  • 350D 專區
    一些用350D 拍的不錯的照片

  • Alex 生日
    切蛋糕拉~~

  • 東京敗家物
    聖誕夜驚魂,白色PSP-1000KCW
  • 6 則留言:

    Joseph Ma 提到...

    對了 22號 大家有到CLUB 幹掉1又1/4的綠牌,順便吃吃煙燻滷味,幫你慶祝生日.我想大概60年後,我們還會這樣幫你慶祝吧
    哈哈

    AlexChen 提到...

    感謝各位同學~~

    借我生日之名,開CLUB喝綠牌之實~~

    ORZ......

    匿名 提到...

    大仔, 你有吃到我推薦的那些店家嗎?!
    不過你倒是吃到一個我沒有吃的東西...

    拉麵仔~~~

    AlexChen 提到...

    報告...有特地去吃和幸
    真好吃~
    感恩

    美光亭祈 提到...

    真棒的旅程,好羨慕啊
    Orz...

    AlexChen 提到...

    Yikuang
    你女兒即將出身
    也市一種幸福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