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6, 2006

★蕭賀碩★Salanheo 我愛你

我們結婚吧
©我們結婚吧

我是要分享這部片的主題曲..

蕭賀碩 我愛你
詞/曲/製作/主唱: 蕭賀碩

曾經有過美麗的夢
一起微笑一起牽手走過
不在乎是否能永久
彷彿沒有盡頭

以為自己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透露出些什麼
每一個有你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樂

Salanheo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nhe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一起來看一下MV吧!!


Go Home!!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超喜歡這首歌的味道
主唱者詮釋釋的太好
把每一個音符唱的很有味道
THANK YOU!

AlexChen 提到...

很贊!!!
很好聽 ^^

匿名 提到...

太好聽了啦!聽到超有感覺的!

匿名 提到...

這首歌整歌可以說是完美無缺
超感人
作詞作曲和唱歌的人一定是音樂天才

AlexChen 提到...

她還有一首作品我也很喜歡!!
是孫燕姿 的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