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4, 2006

★為PDA 找另一項用途★

為PDA 找另一項用途

MyPDA HP iPaq 2210


我的PDA 購於2004 年 當初因為雜事很多需要一台PDA
寫一寫 免得忘了..
去年換了新Notebook 改用 outlook2003
記事,行事曆,通訊錄 我就會記在 Vaio 上..PDA 就sync 一下就好了
以前會用PDA 聽音樂..但..我也有一台iPod Mini 了
我的iPaq 用途好像越來越少了..
目前不能取代的功能就是 GPS 導航
可是我又很少出去玩..用的機會也沒那麼大

最進想到一個用途!!蠻鳥的
是因為 Yahoo! Widget 給我的靈感!!
Yahoo! Widget 有一個元件功能是流覽本機照片...
但我發現 本人實在不喜歡 Yahoo!Widget
一開始好像So Funny..裝了一堆
然後才發現跟本沒在用嘛...
我的PDA 目前取代的 Yahoo!Widget 流覽照片的功能
我將我喜歡的照片放到記憶卡中 用投影片撥放
上班時間..有賞心悅目的照片看..
又不操自己的電腦!!
不錯!!不錯!!

為PDA 找另一項用途


Go Home!!

4 則留言:

AlexChen 提到...

雖然我的iPaq 不致於落入冷宮
但用途真的少之又少了 :)

匿名 提到...

最近小麥買了一支O2,看起來還蠻炫的。
我也在考慮換DOPOD 818pro,不知道老哥有沒有什麼建議?!
還是單買PDA比較好呢?!

AlexChen 提到...

我不喜歡 手機太大台
尤其是smartphone

但 PDA 對我來說 能量發揮不大

Unknown 提到...

818 pro..要有心裡準備..就是慢!!
雖然pda也可以同時做很多事情...
但818 pro太慢了!同時做很多事會讓你吐血
你要單獨執行什麼軟體都沒有問題
但是你要跑一些記憶體吃比較多或是程式比較大的軟體時最好把其它程式關一關
否則...能不能順利使用我就不知道了..
但不會死當啦...有些軟體不相容wm5不要亂裝使用起來其實都還滿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