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6, 2005

★MoneyBall★ Where Is The Big 3?

剛拜讀完 MoneyBall (中譯:魔球)
"我" 的觀點 MoneyBall 是敘述 Okaland A's 以小博大的精神,小蝦米vs大鯨魚
在 MLB playoff 2000~2003 給 NYY 幾乎是窒命的威脅
以及 Billy Beane 與 Paul Depodesta 的新思維的選秀,數學與統計學的王道
也讓 2000 初期的 A's 成為一段佳話
不過恭唯的話就不說了
有一些疑惑或一些觀點.. 不吐不快


Question 1 Where Is The Big 3?

我覺得 Big3 才是讓 A's 戰績變好的最佳因素
但 Big3 在 MoneyBall 出現沒5頁吧
媽的咧 A's有如此好的佳績 Big 3 不重要嘛???
說實在的..身為讀者的我有點小失望
列一下 Big3 的 Career Stat

Tim Hudson 2005 交易至 Atlanta Braves
Stat

Mark Mulder 2005 交易至 St. Louis Cardinals
Stat


Barry Zito 還活著
Stat

這是我對 MoneyBall 的第一個問題,其實還有很多的看法與問題
之後我會慢慢提出...XD

2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終於等到你的blog出來的,讚喔,期待你的"big 3"

匿名 提到...

有點陽春的設計ㄟ....

老哥,你可以再花俏一點才符合你的style...

By the way, 多多思考分享是一件不錯的事唷!!